藍翎雪 │ 灣家
全職 │ 回鍋蹲修傘、葉修男神
沉迷劍三│二少粉
魔道祖師│魏嬰粉

酒精麻痺【韓葉】07(END)

架空│調酒師設定│OOC可能│挑錯歡迎請輕拍

想關注嚕否的親們請先往這走↓

https://rainland.lofter.com/post/2917e6_148f0da

 

 

 

 

隔天清早,韓文清先在陽光的照耀下清醒,一翻身就見著睡在他身邊頭面向著他的葉修,閉合的雙眼微微張開的雙唇,沒了嘲諷樣的葉修看來是如此平靜柔和,眼下一圈長年熬夜養出來的黑眼圈看著令人不捨,但他也知道這是葉修為了榮耀留下的疤痕。


韓文清的手撥過葉修額前的碎髮,稍微驚動了一下熟睡的人兒,嘴中細碎的囈語組織不出一句話,他卻聽得特別動心。輕手輕腳地下床梳洗,等把自己都打理好了他才回到床邊把葉修叫醒。


被人叫醒永遠不比自己清醒來的舒服,葉修矇了一會眨了好幾次眼睛才扯著低啞的嗓子說:「老韓早啊。」


「早,快去洗臉等一下出去吃飯。」


虛諾一聲,葉修還想繼續賴在床上,無奈最後在韓文清的眼神下他這想法只執行了十秒鐘就宣告敗結,拖著懶骨頭往浴室緩慢移動。西哩呼嚕盥洗完畢,葉修踏出浴室時已經沒了起床那半睡不醒的模樣,一張嘲諷臉完好無缺掛回他臉上,稍微拍拍昨晚睡皺了的衣服就朝韓文清喊去:「老韓走了唄?」


「嗯。」


坐在小早餐店裡,吃著簡單的美式早餐,兩個人三句不離酒,從興欣內的藏酒聊到霸圖又進了什麼新酒,討論著最近自己又發現了什麼新配方,也研究一些眾所皆知的調酒還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一切像以前一樣,卻有什麼東西已然改變。


兩個大男人談戀愛,沒有異性那樣濃情密意,卻也不會刻意避嫌,走在大馬路上偶爾碰在一起的指尖喧囂著兩人的感情,不為外人所之,只需彼此心意相通。


真要韓文清和葉修像小情侶一樣逛街,那不只是欺負路人的錢包,更是折磨葉修的爛身體,兩個人都直直往興欣酒吧去。


這個時間點酒吧當然還沒開門,可誰叫葉修的房間就在酒吧樓上,怎麼可能沒有鑰匙,打開大門就自己開了吧檯的燈往裡頭鑽去,招呼著韓文清說別客氣,當自己家。他則內外穿梭著忙呼從櫃子裡拿出一堆器具,一次全部排列出來好不壯觀。


韓文清從葉修手中接過器具一個個擦拭,神情認真得一絲不苟──一遇上調酒,這兩個人都無法不認真,這是他們的工作,他們的興趣,他們的最愛。


為了避免練酒練一練把自己都給灌醉了,所以通常他們一天都只會指定一種基酒作為練習,兩個人調弄各種搭配,互相品嚐給予意見,也會拿起水果雕出各式花樣來打鬧,比如葉修就拿著顆圓蘋果一點一點算著位置削去外皮,最後噗嗤一笑引來韓文清的注意,一看葉修手上的傑作臉都不知該擺出什麼表情了。


「哈哈哈哈,太配服我自己了這個神韻簡直跟看到本人似,哈哈哈,老韓要不,我可以勉為其難送你當作紀念啊,哈哈哈。」葉修笑的腰都直不了了,放下刀子手撐著流理臺一股腦地笑。


看著葉修對著顆有著韓文清神韻的蘋果發笑,他沒多做表示也拿了顆蘋果雕弄起來,等到葉修消停了湊過去關注,韓文清手上的蘋果已經有了神韻,葉修饒有興致的等著成品,只見最後蘋果上嘴角處被挖了的洞,韓文清江一旁削成圓柱狀的去皮棗子塞進蘋果洞中,一個葉修臉完成。


葉修滿意地點點頭,讚道:「不錯不錯,有像!連菸都有了呢。」看著蘋果嘴上的菸他也忍不住想要翻翻褲兜,得了,連他的菸癮都被撓起來了。


韓文清一看葉修又要抽菸的動作,把剛才削香菸剩下的棗子直接塞進葉修口中,「吃這個。」


葉修皺個眉也沒拒絕到口的食物,一口咬下都能聽到一聲清脆的「喀滋」。


而正好下樓準備開店的陳果看到這一幕覺得自己肯定是下樓的方式出了錯,這兩位大神不是宿敵嗎?現在這相處模式丟出去給人看誰會說他們是?老娘挖了他們眼睛啊!她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陳果咳嗽幾聲表示一下自己的存在,葉修聽到也抬起頭十分平常的打了個招呼,她趕緊趁機問:「葉修,這……韓文清大神怎麼會在這?」昨天晚上的騷動陳果因為外出絲毫不知情,回來時葉修兩人也早就離開,酒吧恢復平常的樣子看不出異狀,也沒有員工特地跟她報告,妥妥的被瞞在鼓裡。而這是韓文清第一次到興欣找葉修,陳果自然不知道兩人還有私底下互相切磋的習慣,更別說現在看到韓文清就站在自己家酒吧的吧檯,嚇都嚇死了。


「哦,老韓來找我切磋調酒,看,哥就是這麼強大,連人家都從Q市大老遠跑來求教。」看葉修一臉得瑟,陳果又忍不住要懷疑起這番話有幾分實,可韓文清現在就站在她眼前而看起來也像在做果雕的架式,想不相信都難。


韓文清瞥了眼葉修回了句幼稚給他,然後正經的跟陳果打個招呼,三個人就該做什麼做什麼去,直到值班的方銳出現在吧檯內,看見兩顆擺在一起的蘋果才又再次引發騷動。


「哎唷我去!這兩個什麼玩意兒,擺在一起是要鎮鬼的節奏嗎?」說著也拿起來把玩,看得嘖嘖稱奇,還咕噥著:「就是有人能把才能浪費在這種地方。」


「怎麼樣羨慕吧,也想學學雕個犯罪組合?」


「哼,大爺我還需要跟你學嗎?我可是人稱黃金右手的方銳,有什麼果雕是我雕不出來的!」


「是是是,那方銳大大雕個菸給哥吧,嘴饞死了。」


在一旁不發一語聽著兩人鬥嘴的韓文清一聽葉修又想抽菸,默默將手上一杯完成的雞尾酒推給葉修讓他試酒。


一天就這麼讓兩人耗在酒吧裡,晚餐過後也著實累了,就找了個空位坐下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直到夜深了,才散步著回酒店休息。


是的,葉修又到韓文清的酒店房間睡覺。

  

 

 

隔天一早,韓文清沒讓葉修送他去機場,讓他在飯店繼續睡,表示休息夠了再退房就好。


不過葉修還是帶著睏意將韓文清送出門口。


離開前,他留下一句話。


「我等你回來。」


END

完結了(°∀°)

老葉生日快樂!

這文早早開始卻硬是被我拖到了生日這天才結束,但我對你絕壁是真愛( ´∀`)

葉修!我一生的男神!辛苦了!你的榮耀永不完結!

愛葉修。

评论(2)
热度(19)
© 雨霽時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