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翎雪 │ 灣家
全職 │ 回鍋蹲修傘、葉修男神
沉迷劍三│二少粉
魔道祖師│魏嬰粉

吾與汝【葉藍】設定

榮耀網站是全國最大創作平台,只有二十家出版社可以在榮耀中架設論壇,榮耀每年會評比出全國一二三名的出版社,也會剔除倒數兩個名額的出版社換入新血,許多人會在榮耀上發表創作,無論是圖還是文,插圖還是漫畫,小品文還是長篇連載,你想的到的只要是一創產物就可以放上網站,而二十家出版社的論壇會有他們的簽約作家在自家論壇上開設版塊,當然也會有開放給普通人的創作天地。

榮耀網站是創作者進入出版社的平台,也是出版社挑選新作家的平台。

在榮耀網站內的出版社每年會出一本集合出版社內暢銷的圖文作家合本,這是會影響出版社評比的刊物,對作家而言比較具影響力,評分標準也是由消費者來決定的,單靠電子書和實體書的總營銷量定出輸贏。

刊物冠軍:第一二三年嘉世,第四年霸圖,第五年微草,第六年藍雨,第七年微草。

嘉世出版社:

一葉之秋,本名葉秋,文學奇才,發表創作無數,出版的刊物年年奪得無數文學獎項,從詩作到散文到小說無一不行,文言文和白話文創作皆可,只要和文字扯上關係就沒有這個人不行的事情。被譽為近代文學界的神。

沐雨橙風,本名蘇沐橙,小說插畫家,和嘉世簽約後葉秋的系列輕小說封面內圖都由她一手包辦,因為出眾的外貌而被當成插畫女神,擅長水彩。

藍雨出版社:

索克薩爾,本名喻文洲,畫冊繪師,重質不重量低產繪師,寫實風格,畫冊的文字搭配長年和黃少天合作。

夜雨聲煩,本名黃少天,散文作家,致力於環境保育,也是一名文評家,雖然評論常常因為過長而被大眾忽視,但立論得理且能一針見血,還是深受文學界推崇。散文界祭酒。

霸圖出版社:

大漠孤煙,本名韓文清,海洋文學詩人,擅長書法,會楷書行書草書隸書小篆大篆,張新杰的水墨畫都由他負責題辭,詩壇大老,詩壇祭酒。

石不轉,本名張新杰,水墨畫畫師,運筆力勁恰如其分,作品多寫景少人物,是個永遠準時交稿深受編輯喜愛的畫師。

微草出版社:

王不留行,本名王杰希,小說家,出過六部系列小說,每一部風格都不一樣甚至讓人看不出是出自同一人手筆,但質量都是一等一的好,書迷給他"魔術師"的稱號。

輪回出版社:

一槍穿雲,本名周澤楷,繪本畫師,以成人繪本的風格出名,出版的每本繪本都含有深刻的中心寓意,書迷分布從小孩至大人,是童書繪本界的王者。另外也因為高顏值深受女性喜愛。

呼嘯出版社:

冷暗雷,本名林敬言,推理小說家,以黑暗的犯罪心理出名,擅長人性刻畫,常被人認為能寫出這麼黑暗的故事本人肯定也很黑暗,可是見過的人一致表示就是個老好人。

鬼迷神疑,本名方銳,推理漫畫家,以黑暗的犯罪心理出名,擅長人物描寫,風格就是黑暗黑暗再黑暗,和林敬言兩人被戲稱為"犯罪組合"。

百花出版社:

百花撩亂,本名張佳樂,攝影家,以拍攝各式各樣花朵出名,在他鏡頭下的花朵總讓人有可以聞到花香的錯覺,喜歡百花爭艷的畫面。

落花狼藉,本名孫哲平,詩人,個人詩作平庸,風格強硬,出名的作品都是給張佳樂的攝影集配的詩作,所以大眾對他的印象也多是花相關詩作。

興欣出版社:

剛建立的小出版社,社長陳果,只有一家小書店。沒有進入榮耀網站架設論壇。


大概想到這些人,有可能想了沒寫到,也有可能寫到才想新的人,可是真是跟惡友想到要腦抽了,我最愛那種只有兩人世界的文了(滾吧

是說開坑前GET藍河真名颯爽,是說上面設定了一堆卻沒有小藍河絕對不是我忘了他,上面都是寫下創作者的,因為怕我殘缺的腦袋會寫到混亂所以先記錄下來。

這是作家X小編輯的架空設定,沒錯藍河是藍雨的小編輯,其餘故事中應該都會說到了就不多打,不過我是雙坑運行狀態所以更新不定,我又是個特隨(懶)性(惰)的人,所以千萬別催我我的小心臟承受不住。

然後依照我的無節操,出現其他CP的可能性比夏天午後下雨還大,不過大概都是打醬油狀態不會特別細寫。

讓我先偷偷蹭個葉藍tag?

评论
热度(8)
© 雨霽時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