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翎雪 │ 灣家
全職 │ 回鍋蹲修傘、葉修男神
沉迷劍三│二少粉
魔道祖師│魏嬰粉

【葉藍】

坐車開開腦洞,爪機碼字好痛苦



葉秋是一名鬥神,天界最強的武神。一天因為冒犯高位神而隕落凡間,全國各地的鬥神廟香火都在同一刻熄滅,人民們為此哀悼擔心受怕。
葉秋掉入凡間的時候被一名叫藍河的武生給拾落,他換了個名字叫葉修,從此開始了返神之路。


[段子]
藍河是一位備考的武生員,目標是成為一名大將軍,但曾被習武的老師認為努力夠,資質不足,不過他還是不氣餒的繼續征途。
身為天界大神的葉修何曾為了生理需求動用金手,幾乎是死皮賴臉的讓藍河養他,當然他認為自己也是有貢獻的!例如:
“啊呀,不對不對,你剛才那一劍的起手太高,很容易被敵人鑽空子的”
“天啊,小藍大大你這上戰場就是送死的節奏嘛!直接躲哥身後保命吧。”
“哦呀我的......”
“葉修你閉嘴行嗎!”
藍河不得不承認葉修的指點很多時候都挺受用,但就他那口氣實在是讓人想感謝他都會硬生生把話當翔拉了也不願從嘴巴出來。
“真是的,我紆尊降貴指導你,居然還嫌棄我,好傷心......”
藍河已經不想吐槽葉修的話有多麼不和諧,自顧的提劍繼續練習。不過這樣的場景幾乎是天天上演。


[段子2]
後來藍河知道了葉修的身份好是吃驚地好多天睡不好,可葉修還是和以前一樣逗著他玩,甚至還加入肢體碰觸。
一開始葉修手把手帶著藍河練習的時候,讓他整個人嚇到全身僵硬,葉修都懷疑自己是帶著個雕像練劍了。
不過當藍河習慣了這種模式後,葉修就開始偷偷揩他的油,一開始還只是摸過他的上臂,藍河只當這是練武時意外的碰觸,諒誰都想不到一個堂堂鬥神會去吃一介平民的豆腐,就算真想到了有誰會相信?
偏偏葉修就是做什麼事情都讓人意想不到,摸過上臂之後更是得寸進尺的往腰、臀,甚至更隱私的地方前進,遲鈍如藍河都不得不發現葉修的意圖。
“葉神!你到底是鬥神還是淫魔!”一次實在忍受不下去的藍河憤而揮劍向葉修,動作流暢的比葉修看過的任何一次都更好。不過更讓葉修滿意的還是那泛紅的臉頰。
“唷小藍,我怎麼不知道你的志向何時從成為大將軍轉為弒神了。”一邊欣賞著藍河這難得的一面,一邊還不忘記繼續言語調戲。“這表情不錯,我喜歡。”葉修這還真的是要轉職當淫魔去的架勢。


[段子3]
然後然後,藍河如願從軍了,葉修也返回神職。
某一天,他們再次相遇,在烽火連天的戰場......

评论
热度(8)
© 雨霽時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