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翎雪 │ 灣家
全職 │ 回鍋蹲修傘、葉修男神
沉迷劍三│二少粉
魔道祖師│魏嬰粉

還沒想到2

葉喻/會有副cp大概想刷肖王/劍三paro/自爽/手機碼字


兩天功夫君莫笑毫無壓力爬上九十,第一件事情就是甩輕功從崑崙飛進惡人谷,不帶繞路直接落在老王門前,聽著被大家唾棄的笛聲加入惡人谷。

然後速速在幫會呼喊逐煙霞,今天他也知道她其實小號不少,所以放棄了直接密語找人乾脆幫會喊,反正她所有小號都在幫會裡。

[幫會][君莫笑]:幫主在嗎?
[幫會][逐煙渺]:在,怎麼了?

還真的在玩小號,葉修佩服了下自己的機智。

[幫會][君莫笑]:碎銀

葉修沒說太多,怕說多了讓幫眾知道他們幫主是個埋碎銀被挖走斤斤計較要回來的人,感覺有點傷威嚴。逐煙霞也沒傻到看不懂,問了句他滿等啦順手將他加入隊伍。

隊伍裡面有另一個叫寒煙柔的天策,葉修對這名字有印象知道是幫會的也意思打聲招呼。

[團隊][逐煙渺]:剛好介紹一下,她我朋友,遊戲新手你一個老手幫忙多照顧啊
[團隊][君莫笑]:沒問題 幫主一句話奉為聖旨
[團隊][逐煙渺]:逗吧你 哪裡見?
[團隊][君莫笑]:崑崙 我順便跑商
[團隊][逐煙霞]:噢那好,我拿了東西也幫你互鏢吧 看你脆不啦幾的

君莫笑接了他人生第一個跑商任務,然後跑到屋子後的小角落放棄任務。

地上多了個不起眼的土堆,逐煙霞沒客氣馬上開始挖掘,只是最後獲得的碎銀數量卻跟她印象中的不一樣,足足多了兩千多。

[團隊][逐煙霞]:你昨天挖到的碎銀?
[團隊][君莫笑]:今天在洛陽解任務剛好牛車激戰,我順手撈了幾個包裹
[團隊][逐煙霞]:……還沒入陣營就轉很大啊
[團隊][君莫笑]:哪能 這不都進了幫主的口袋了嗎

逐煙霞無法反駁,這怎麼說的好像是她讓君莫笑去搶劫一樣,多無辜啊!

[團隊][寒煙柔]:果果你們說的碎銀是什麼啊?我身上也有
[團隊][逐煙霞]:你怎麼會有!
[團隊][寒煙柔]:今天在融天嶺解任務看到一團人,我走過去就撿到了,可以幹嘛啊?
[團隊][君莫笑]:哈哈哈哈妹子有潛力,要不要也來入陣營啊,那個是陣營任務的道具你沒入陣營就是垃圾
[團隊][寒煙柔]:那我可以給果果嗎?
[團隊][君莫笑]:我就是昨天還沒入陣營挖了幫主的碎銀,今天入了陣營放棄任務才把碎銀還她
[團隊][君莫笑]:當然另外一種還她的方式就是跟她入不同陣營讓她殺回去
[團隊][逐煙霞]:柔柔你別管他亂說話,雖然我想和你一起玩,但入陣營危險你要好好考慮
[團隊][寒煙柔]:感覺很有趣啊 每次看果果殺人都笑得好開心 雖然被殺也罵得很恐怖
[團隊][逐煙霞]:哈哈那當然,搶了頭就是爽快

聊天的同時君莫笑已經再次接好任務出發,有騎馬跑商的速度加成,一次跑商來回基本不到十五分鐘,前提是不被劫鏢。

大概是天生臉T,即使換了小號,也提前看過跑商路線確定沒有任何紅名,君莫笑從據點跑到傳送點遠遠就看見前方已經打起。五紅不多不少,對君莫笑這脆皮來說卻足以秒殺他。
停下馬步躲在隱元身邊,葉修盯著前方戰局,一個花奶帶四個輸出來劫鏢,惡人這邊支援也頗快可惜五個輸出沒打下奶的狀態下只是一面倒頂多帶一個脆皮羊走。

[團隊][逐煙霞]:怎麼這麼黑#q翻桌剛剛一個屁都沒見現在馬上五個人,你要不要先下線等等再上來
[團隊][君莫笑]:沒事 先看看
[團隊][君莫笑]:幫主你想打的話打那個花奶 把他往傳點推再開始打

六個輸出都是上賽季滿裝的角色,在雙驚羽減療壓力下花奶很快奶不起來,再被藏劍醉月玉皇拍下去終於葛屁。
花奶名字灰掉那瞬間葉修衝出隱元,下馬一個撼地往紅名砸去,免控中的丐幫純陽沒中招,藏劍毒經被砸個結結實實,才打一個絕刀下去君莫笑就快死了。

[團隊][逐煙霞]:臥槽你一個大脆皮來混啥都快清掉了
[團隊][君莫笑]:先打劍純再打毒經,我死了記得把物資撿起來

葉修沒打算輸出,他也沒那個血量讓他輸出,絕刀打下去藏劍和毒經的控制一解他立刻盾牆架起,把藏劍的風車和毒經的百足反彈個足夠,盾舞揮起完全只是想燒對面顯卡。

藏劍那個風車轉下去血線刷刷掉,傷害爽得飛起,還沒轉完就看見同盟頻道跳出一條喊話。

[同盟][君莫笑]:君莫笑 成功斬殺 吳願無毀

緊接著逐煙霞擊殺劍純的喊話還有毒經陣亡,君莫笑已經剩下血皮,身上毒經的dot還在跳,眼看再一跳就要歸西了。

逐煙霞都走到君莫笑旁邊準備秒撿包裹,下一秒一個聖手織天落在君莫笑身上,區區十一萬血一下奶滿又生龍活虎起來。

有了奶媽助陣而浩氣奶媽也回來了,兩方人馬在傳點亂戰,逐煙霞知道有奶後也浪的飛起,毫不怕死地撞進人群。

只有君莫笑在滿血後立刻強制下線。

等逐煙霞一伙打架打到隱元處,奶媽紛紛因為隱元戰敗,打手隨後跟隨奶媽而去。如此來來去去大戰三百回,直到雙方都有人馬放棄這耗裝沒意義的打鬥,在地板躺屍或復活起來卡太虛。

[團隊][逐煙霞]:欸?他什麼時候下線了?
[團隊][寒煙柔]:下線一會了#q呆
[團隊][逐煙霞]:!!!我還以為他是個敢殺敢死的人!居然下線遁!!!!太廢物了
[團隊][寒煙柔]:……果果剛才不也要他下線嗎,怎現在又罵他廢物#q呆
[團隊][逐煙霞]:啊呀他剛剛都跟著打了還中途跑走,太沒義氣#鄙視#鄙視
[團隊][君莫笑]:抱歉啊,為了我的錢著想下線是必須的,我窮#b嚶嚶

雖然已經停戰,君莫笑一上線還是先過圖保命,到了馬嵬繹上馬直衝扶風郡,賣物資回任務不帶停頓。

所幸崑崙劫鏢的人馬沒有神行換點繼續上工,第二趟路程葉修換路線往白龍口去,毫無阻礙地順利抵達據點完成今天的跑商日常。

正事辦完葉修打開密聊敲上剛才劫鏢的人名。

[密聊]你悄悄的對[曲妄]說:蒼爹在此還敢劫鏢#陰險
[密聊][曲妄]悄悄的對你說:乾只會開盾立的廢物還敢囂張,你當你誰#b摳鼻有膽不要下線打到你叫媽媽
[密聊]你悄悄的對[曲妄]說:幾天不見王大眼居然會欺負盤牙裝小孩子啦把拔真的好受傷
[密聊][曲妄]悄悄的對你說:靠!是你!
[密聊]你悄悄的對[曲妄]說:#b摳鼻

-tbc-

评论
© 雨霽時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