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翎雪 │ 灣家
全職 │ 回鍋蹲修傘、葉修男神
沉迷劍三│二少粉
魔道祖師│魏嬰粉

FO前請先看

鑒於真的看到有些名字一再出現在通知中

頗擔心有人認為我會踢粉必須澄清一下

一切都是我可愛的嚕否的問題啊!!!!

我絕對不會踢粉!!跪求粉濕都來不及了啊!!!!

所以如果鐵齒想跟我家嚕否一戰的還是歡迎關注

如果被刪到心累還是想追的人只能麻煩記著嚕否名了

抱歉了我的嚕否就是這麼吊・゚・(ノД`)・゚・。

然後歡迎回應跟我聊天......嚕主孤單寂寞覺得冷

而且近來發現好像連文章回應都會被刪.......我累愛啊~~~~~

评论
© 雨霽時節 | Powered by LOFTER